Followers

Wednesday, July 17, 2013

Thermomix Teochew Onee

Thermomix Teochew Onee 潮州芋泥
600g Yam 芋头 (切块);
400g Water 水;
80g Ginkgo 白果 (place them on the Varoma Tray to be steamed)
* 15 minutes, Varoma, Thermomix Speed 2

* Remove the Varoma set after 15 minutes

100g Brown Sugar 红糖;
30g Cooking Oil 食油;
*1 minute, Thermomix Speed 0-10

* Serve Teochew Onee with Ginkgo

  
潮州芋泥是我们潮州人的美食之一,几乎所有的潮州人都偏爱这道甜品,甚至其他籍贯的人也钟爱这道传统的美食。

然而,对很多喜欢品尝芋泥的人都不懂得怎么烹煮这道佳肴,而懂得烹煮的人却觉得过程非常耗时又麻烦,而且不一定每次成功。

在认识了神奇的 Thermomix 后,一切的难题都迎刃而解了,甚至超乎一般人的想象,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所有品尝过由 Thermomix 烹煮的芋泥的人都是竖起拇指,赞叹不已!然后这些人都不假思索地决定把 Thermomix 给带回家去了!

一道潮州芋泥就可以让这么多人回味无穷,而且轻而易举地爱上了 Thermomix,它往后可以带给大家的惊喜更是让人难以估计!

小燕子在此也希望大家也跟我们一样喜欢这道潮州传统美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