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April 16, 2013

恩爱夫妻展同心

今天晚上的分享会是特别温馨又温暖的......

主持分享会的Wendy一整晚都面带笑容,认真地为在场的嘉宾介绍厨房万能机,同时轻松便捷地为大家烹煮健康的菜肴......
这一切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,但是其实背后所呈现的一面才是让人窝心又羡慕的...
Wendy脸上的笑容因为背后有一个默默支持她,扶持她的先生Peter,显得更加甜蜜,更加幸福!

 
 
在现场,我们还可以看到有另外一对夫妻,心连心、肩并肩地出席分享会......
两人不但认真地聆听,还互相帮忙记录食谱,虽然只是很简单的动作,却深深滴吸引了小燕子的目光......
小燕子希望所有的伴侣都可以像他们一样,互相信任,互相尊重,让你们的爱因为Thermomix而更加炽热! 祝福你们的爱像核桃一样坚实,像蛋糕一样甜蜜!
 
 
 
核桃蛋糕

2 comments:

  1. 有很多女性朋友都一直不敢踏出第一步,总是坚持认为自己的另一半不支持拥有一台厨房万能机, 事实上,只要你也能让另一半发觉它的美,就像你让你的另一半认识你的美,Thermomix一定可以让你们更加幸福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,好温馨。希望每个人不管是夫妻也好,兄弟姐妹,亲戚朋友都可以相亲相爱。籍我们的 thermomix 让大家生活更美满喔。
    KimMei 金媚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