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May 9, 2013

我爱你,妈妈!I Love You, Mum!

这两天来,我心中有很多感触......

母亲节就快来临,或许有很多子女都在思考该送什么贺礼给妈妈,或许有很多子女都在策划该如何为伟大的妈妈庆祝一番......

24年了,我都不需要经历这些,但是我很渴望我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来报答我的妈妈......

渐渐地,我已经忘了被妈妈拥抱、被妈妈呵护的感觉,我甚至已经忘了她的声音和笑容......虽然我身边有很多人关爱我、保护我、照顾我,但是仍然不及让妈妈疼爱的感觉啊!......

最近看到一位高老师毫不犹豫地买了一台Thermomix送给妈妈当母亲节礼物,我真的很感动!
 如果真有机会,我多么希望我也可以用我的努力和天赋所赚来的钱,让我的妈妈拥有一台Thermomix......

我多么希望可以看到妈妈手捧着Thermomix时幸福的面容,我多么希望可以看到妈妈用Thermomix烹煮美食后满足的笑容,我多么希望她可以跟我们一起轻松煮、健康吃......如果她幸福的面容和满足的笑容可以重现我的脑海,让我永远地保存着,那该有多好啊!......

只可惜,这一切都太迟了!

亲爱的朋友们,如果你们的父母还健在,请你们好好地珍惜啊!尽早对你们的双亲表达你们的爱,让他们拥有健康、快乐与幸福!



1 comment:

  1. 还有太多的人有父母反而不会去孝顺。其实都是父母亲自己的教育问题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